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数字市民中心已覆盖300多城市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20-06-06 09:26

中国网科技6月5日讯 日前,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发布的“2020新一线城市名单”引发关注,杭州、成都等15城被评为“新一线城市”。支付宝数字生活团队表示,数字市民中心、数字出行等数字化服务已100%覆盖新一线城市,成为新一线标配,未来将助力更多城市实现服务业数字化。

新一线城市的评估的指标包括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未来可塑性等5个方面。2020年的“新一线”城市包括成都、重庆、杭州、武汉、西安、天津、苏州、南京、郑州、长沙、东莞、沈阳、青岛、合肥、佛山。

据介绍,今年榜单的主要变化是加入了更多“人的选择”,来反应城市对新城市人的吸引。公开数据显示,入选新一线城市的15城,大部分都是在服务业数字化上有突出表现的,包括数字化的政务措施、数字化的抗疫管理、数字化的民生服务等等。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