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思达任命裴志成为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科技 挖贝网 2020-06-18 17:25

挖贝网6月17日消息,近日特思达(83151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6月16日审议并通过选举孟繁锋、李寿喜为公司独立董事,任职期限至第三届董事会任职届满,自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特思达任命裴志成为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特思达任命裴志成为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聘任裴志成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至第三届董事会任职届满,自2020年6月16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孟繁锋、李寿喜、裴志成均不持有特思达股份。

为提高公司治理水平,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促进公司规范运作,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治理指引第2号——独立董事》等相关规定提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公司原财务负责人李艳莉因个人原因,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任命裴志成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特思达表示本次任免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符合公司正常发展的要求,有利于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特思达是一家商用触摸显示创新产品及其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是集触摸显示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配套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17/1592382873_848830.pdf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