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庆祝独立日:美国XR内容厂商HoloPundits即将发布AR应用TotalAR

科技 93913网 2020-06-30 18:19

 

庆祝独立日:美国XR内容厂商HoloPundits即将发布AR应用TotalAR

据外媒vrscout报道,美国XR内容厂商HoloPundits将于7月4日发布AR应用TotalAR,使全美民众能够在独立日当天通过该应用体验庆祝活动。

据悉,从俄亥俄州当地时间7月4日晚上9点开始,用户可以登录TotalAR观看长达12分钟的AR主题烟花齐放的震撼场面,以线上庆祝的方式使处于居家隔离的人们在保障安全社交距离的前提下体验独立日庆祝活动。

首先,用户需要在本机上为该应用启用相机和定位服务,并选择“Geo AR”选项,然后将智能手机对准夜空即能开启体验。需要注意的是,TotalAR提供的体验服务时间截止至零点,因此在这3个小时的时间内用户可以尽情欣赏各式主题AR烟花,感受别致的独立日庆祝活动。

HoloPundits创始人兼CEO Vinod Dega表示:“在疫情期间,我们想为公众提供一个安全且独特的服务体验。通过TotalAR人们可以在家中庆祝独立日的到来,在线上举办活动所带来的节日气氛一点也不亚于在现实中举办同类活动所获得的效果。”

目前用户可以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免费下载TotalAR,该应用提供了包括热气球、UFO、彩虹和浮灯在内的各主题AR内容让用户下载体验,此外TotalAR还将推出更多全新AR主题内容,让用户体验别出心裁的假期。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