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瑞农业股东质押500万股 用于为申请借款提供担保

科技 挖贝网 2020-06-22 17:42

挖贝网6月18日消息,近日甘肃华瑞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华瑞农业证券代码:833462)股东甘肃锦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向甘肃公航旅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质押500万股,用于公司向甘肃公航旅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借款提供担保。

华瑞农业股东质押500万股 用于为申请借款提供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甘肃锦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向甘肃公航旅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质押50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03%。质押期限为2020年6月15日起至2023年5月26日止。

据了解,本次股份质押用于公司向甘肃公航旅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借款提供担保,同时由控股股东甘肃锦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韩登仑及其配偶王志平提供无限连带责任保证,融资金额为人民币5,000,000.00元。

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18/1592473488_130332.pdf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