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差旅天下股东张云松质押566万股 用于银行授信

科技 挖贝网 2020-07-23 10:03

挖贝网7月22日消息,近日吉林省差旅天下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差旅天下证券代码:430578)股东张云松向长春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质押566万股,用于银行授信。

差旅天下股东张云松质押566万股 用于银行授信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张云松向长春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质押566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21%。质押期限为2020年7月20日起至2023年7月19日止。

据了解,本次股权质押用于对公司贷款提供反担保,具体为:公司向长春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23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由长春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由公司股东张云松提供566万股有限售流通股质押给长春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反担保,不存在结合其他资产抵押或质押等情况。

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根据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及财务状况良好,有能力按期偿还银行贷款,同时,公司也将不断开展业务,提高经营业绩,因此公司不能按期偿还银行贷款而导致质押股份被行权的可能性很小。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差旅天下是一家专注于通过线上软件信息技术平台与线下咨询团队为企业级客户设计整体差旅方案并外包落地实施的差旅管理公司。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7-22/1595411459_999807.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