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诚邦股份聘任李军为副总裁 2019年薪酬43.48万元

科技 挖贝网 2020-07-25 15:49

挖贝网7月23日,近日诚邦股份(603316)于2020年7月23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李军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诚邦股份聘任李军为副总裁 2019年薪酬43.48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业务管理的需要,经公司总裁提名,拟聘任李军为公司副总裁,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李军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公司董事会一致同意,聘任李军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2019年李军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3.48万元。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诚邦股份围绕生态环境全产业链,积极拓展生态环保业务,在稳健发展“旧基建”业务同时,通过内生增长和外延并购结合的方式,积极布局具备科技含量的“新基建”相关产业,致力于成为一个受人尊敬的绿色生态科技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30890&stockCode=603316&announcementId=1208060917&announcementTime=2020-07-24

丁易涵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