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收购加拿大AR智能眼镜制造商North

科技 93913网 2020-07-03 16:18

 

谷歌收购加拿大AR智能眼镜制造商North

据外媒roadtovr报道,谷歌在官博上表示公司近日完成了对加拿大AR智能眼镜制造商North的收购。虽然谷歌没有透露该笔收购的具体价格,但早期相关报道纷纷指向这笔收购价格约为1.8亿美元。

North成立于2012年,其前身为Thalmic Labs。该公司最初从事研发基于手势追踪技术的Myo腕带,在打响市场知名度后Thalmic Labs随即在2018年开启了全面转型,并将公司名称正式更名为North,紧接着推出了一款主打时尚元素的AR智能眼镜“Focals”。

成功完成这笔收购后,North在官网上表示:“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和谷歌始终保持着紧密的联系,谷歌和North有着共同的企业愿景,这也是促成两家公司达成收购的重要原因。”

同时North还表示将逐步减少对Focals智能眼镜的服务支持,这表明North将不再开发后续的Focals 2.0版本。

被谷歌收购意味着North要对旗下产品进行重组,这便是North停止更新Focals的主要原因。从7月31日开始,Focals用户将无法访问或使用Focals登录其North官网帐号,同时Focals应用也将从Google Play和Apple Store上下架。

为了应对终止Focals服务而可能引起的客户纠纷,North也拟定了相关预案:“从6月30日开始,我们将对所有已支付Focals订单的客户提供全额退款。”

此次谷歌收购North速度之快有点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因为此前North曾多次提及Focals 2.0,甚至在3月公布了预计的发货日期,没想到几个月之后North突然曝出被谷歌收购的消息,让其用户有点措手不及。

为此我们大胆猜测,谷歌之所以这么快完成对North的收购,很可能意味着谷歌决心将Focals重组整合进定位于企业级市场的谷歌Glass项目中,以增强谷歌Glass智能眼镜的性能。此外,Focals 2.0可能将被重命名为一款针对时尚消费者群体的谷歌AR智能眼镜,从而进军消费级市场。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