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名导演采用VR可视化软件打造“Lost Vegas”特别展

科技 93913网 2020-07-14 16:53

 

知名导演采用VR可视化软件打造“Lost Vegas”特别展

据外媒vrfocus报道,曾执导过《蝙蝠侠归来》、《剪刀手爱德华》等大作的著名导演Tim Burton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地标霓虹灯博物馆举办了一场名为“Lost Vegas”的特别展览,为了营造逼真的效果,制作团队采用了VR可视化应用实现了这一场景。

Tim Burton邀请了曾在NikeLab和Adobe等公司工作的设计师Craig Winslow,希望通过他的帮助实现自己的想法。凑巧的是,Craig Winslow正在使用企业协作应用The Wild,通过该应用,用户可以导入建筑、工程类3D文件。这就意味着该应用非常适合在正式动工之前可视化设计图纸,展示具体的3D建模效果。为此,Craig Winslow采用无人机摄影测量法创建了霓虹灯博物馆主要区域的整个3D模型,然后再以1:1比例将其导入The Wild。

Tim Burton将其充满灵性的导演艺术也充分运用在“Lost Vegas”项目上,为了展现最佳效果,他设计了一个高达40英尺的“Lost Vegas”标志,并希望布景来自其电影彩蛋的3D模型。经过充分沟通后,制作团队便依照计划开始制作大量概念模型。对此Craig Winslow在其博客上表示:“Tim Burton特别注重所有模型的高度都有互补性的层次感,并且这种层次感又能与周围的建筑完美融合。”

通过VR可视化软件The Wild制作的虚拟场景可以明显增强体验者的空间意识,从而使其沉浸其中,这对于广大内容创作者而言不失为一种创建内容的新途径,值得推荐。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