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弘信电子董事马陈莉辞职 因个人原因

科技 挖贝网 2020-07-04 14:59

挖贝网 7月3日消息,近日弘信电子(300657)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马陈莉的辞职报告,马陈莉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弘信电子董事马陈莉辞职 因个人原因

据挖贝网了解,马陈莉原定任期至2022年6月25日,现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及董事会有关专门委员会职务。

截至本公告日,马陈莉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马陈莉辞去董事职务并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马陈莉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于2020年7月2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辞职并补选董事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李奎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0,380,492.44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2.94%。

资料显示,弘信电子是一家专业从事FPC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9434&stockCode=300657&announcementId=1208002426&announcementTime=2020-07-04

白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