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化股份总经理黄万福辞职 2019年薪酬为66.66万元

科技 挖贝网 2020-07-15 14:32

挖贝网 7月15日消息,近日北化股份(002246)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黄万福的辞职报告。黄万福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北化股份总经理黄万福辞职 2019年薪酬为66.66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黄万福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其所任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公司总经理等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黄万福税前薪酬为66.66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于2020年7月1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邓维平为公司总经理;同意聘任朱华为公司副总经理。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6,595,707.22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44%。

资料显示,北化股份上市以来,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平台作用,持续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成功构建了以硝化棉系列产品为核心的纤维素及其衍生物产业和以活性炭为基础的环保器材及核生化防护装备制造产业及以渣浆泵为核心的特种工业泵系列产品环保装备制造产业“三箭齐发”的三大产业新格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4810&stockCode=002246&announcementId=1208032048&announcementTime=2020-07-15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