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来越多足球运动员正在使用Rezzil VR平台进行训练

科技 93913网 2020-07-16 09:35

 

越来越多足球运动员正在使用Rezzil VR平台进行训练

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越来越多的职业足球运动员正在使用Rezzil VR平台进行训练,通过该训练平台运动员可以显著提升身体各项机能和技战术水平。

近日,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VR体育训练平台宣布与美国电竞公司Harena Dat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从而使更多美国年轻足球运动员登录Rezzil VR平台体验综合性VR训练,进而提高自身训练水准。

Rezzil VR平台有一套可实时测量运动员身体各项机能、心理素质和技战术水平的数据系统,该系统可以在运动员进行训练时收集该名运动员的数据信息,并根据数据反馈进行分析和评估并给出一份详细的分析报告。而教练则可以通过这份报告了解该名运动员的真实运动水平,从而有针对性的进行指导。

此次Rezzil VR与Harena Data达成合作关系是一件共赢的大事,通过Rezzil VR,Harena Data可以将其旗下GYO Score客户群扩展到VR体育领域,从而吸引更多的用户;而Rezzil VR则可以通过Harena Data进入美国体育市场,使更多的美国足球俱乐部和运动员采用Rezzil VR训练平台进行训练。

Rezzil VR目前已在全球九个国家的各级别足球联赛中得到广泛使用,其客户包括了曼联、利物浦、阿森纳、耐克和阿迪达斯等知名足球俱乐部和体育品牌商。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