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发布6G网络技术白皮书

科技 93913网 2020-07-16 16:48

 

三星发布6G网络技术白皮书

据科技媒体androidauthority报道,三星近日发布了6G网络技术白皮书,对外公布了其对于6G网络技术的全新愿景。

三星表示:“我们预计ITU-R将在2021年开始制定关于6G网络技术的全新标准,6G网络技术标准的完成及其最早的商业化时间可能会提前至2028年,而大规模商业化可能会在2030年得以实现。”

三星还表示,当5G网络迭代6G网络后,网络的速度、延迟及可靠性都将得到进一步的改善。虽然目前5G网络旨在达到20Gbps的峰值数据速率,但三星的目标是提供1000Gbps/s的峰值数据速率和1Gbps/s的用户体验数据速率。

三星认为,在6G网络下网络延迟将不到10毫秒,无线延迟不到100微秒(而5G为1毫秒)。与5G网络相比,在远程手术、紧急响应等应用场景下6G网络的连接稳定性将提高10倍。

三星发布6G网络技术白皮书

同时三星还预测了6G网络的几大主要用途。三星表示,目前将AR内容传输到8K显示屏需要55.3Mbps的网络连接速度,而具有“真正沉浸式”标准的AR内容则需要0.44Gbps的带宽,为此三星认为16K VR内容需要0.9Gbps的下行速度,显然目前的5G网络还无法提供这种连接速度。此外,三星还认为6G网络在高保真全息图及数字孪生技术领域也大有可为。

显然,6G网络的出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除了三星之外,华为、爱立信、小米等公司也都在研究6G网络技术。不过三星的这份6G网络技术白皮书为我们构画一个6G网络时代的蓝图,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