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alve发布Steam VR 1.13版本更新

科技 93913网 2020-07-16 08:52

 

Valve发布Steam VR 1.13版本更新

据外媒roadtovr报道,Valve近日发布了Steam VR 1.13版本更新,该更新增加了重新定向的快键按钮及房间视角3D模式;同时初步支持OpenXR标准,以使开发者可以更便捷的进行调试及开发。

在Steam VR 1.13版本主界面,我们将会看到一个3秒倒计时快捷按钮,通过该按钮,用户可以重新校准正视方向,从而避免在体验游戏或观看视频过程中出现视角偏差而导致的晕动症状。

Valve发布Steam VR 1.13版本更新

长期以来,我们对于空间方向的校准往往要通过设置Steam VR房间定位或使用第三方工具来实现。究其原因是Valve早年没有考虑到基于空间定位追踪技术游戏的发展趋势,因而缺失了该项功能。随着VR技术的发展及头显的迭代,基于空间定位追踪技术的VR游戏及应用逐渐增多,这便是重定向功能越来越受到重视并最终被推出的原因。

此次Steam VR 1.13版本还改进了Index头显的Room View 3D功能,带来了更好的3D透视效果,旨在通过创建与用户实际所见更加匹配的合成图像,使摄像头的视图更加逼真。

同时该版本初步支持OpenXR,OpenXR允许开发者在其应用中添加通用的VR支持,通过该标准开发者可以开发针对VR/AR头显的内容及应用。由于不需要更改软件底层代码即可支持VR/AR头显,因此OpenXR可以使开发者更轻松的将所开发的内容应用分发到各家平台。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