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能科技聘任伊国勇担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职务

科技 挖贝网 2020-07-29 18:05

挖贝网 7月27日消息,近日金能科技(603113)于2020年7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均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结合个人工作情况,根据公司总经理提名,聘任公司伊国勇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担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职务,任职期限自公司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高级管理人员任期届满之日止。

金能科技聘任伊国勇担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职务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经审阅被聘任人员的个人简历等资料,认为被聘任人员具备履行相关职责的任职条件及工作经验,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也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伊国勇:1979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专科学历。2008年进入公司,曾任经营三部经理、经营一部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并担任公司董事。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助理。

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7,466,282.44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19%。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24626&stockCode=603113&announcementId=1208078401&announcementTime=2020-07-28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