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泽璟制药聘任张均利为公司副总经理

科技 挖贝网 2020-07-19 11:29

挖贝网 7月16日消息,近日泽璟制药(688266)于2020年7月16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泽璟制药聘任张均利为公司副总经理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经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JUNLI ZHANG(张均利)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JUNLI ZHANG(张均利)具备履行副总经理职责所需要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能够胜任相关岗位的职责要求,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有关任职资格的规定,未发现存在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任职的情况,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同意聘任JUNLI ZHANG(张均利)为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1,877,238.60元,上年同期为-440,089,014.69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泽璟制药是一家专注于肿瘤、出血及血液疾病、肝胆疾病等多个治疗领域的创新驱动型化学及生物新药研发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39488&stockCode=688266&announcementId=1208039048&announcementTime=2020-07-17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