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泰铝业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约3.50亿 产销量稳步增长

科技 挖贝网 2020-07-19 11:21

挖贝网7月16日,明泰铝业(601677)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20年半年度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50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约0.21亿元,增幅约6.38%。

明泰铝业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约3.50亿 产销量稳步增长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3.02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约0.05亿元,增幅约1.68%。

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97亿元。

公司上半年科学部署、精准施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疫情期间积极生产医药用铝箔和医疗装备用铝材,疫情过后抓住市场需求反弹、国家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机遇,全力推动公司各项经营管理计划。本年度,公司积极开拓产品在新能源新材料、交通运输、汽车轻量化、5G、特高压输电、航空航天及军工等高端领域的应用,产销量稳步增长的同时提高公司高附加值产品占比,使得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延续了增长势头。

挖贝网资料显示,明泰铝业产品由最初的铝板带箔领域,扩展为铝板带箔及铝型材两大门类,涵盖了铝加工的两大主要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电池、特高压输电、轨道车体、汽车制造、医药包装、食品包装、印刷制版、电子家电、交通运输等国民生产的众多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21432&stockCode=601677&announcementId=1208039020&announcementTime=2020-07-17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