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漫画家在VR社交平台Decentraland举办个人VR画展

科技 93913网 2020-07-28 11:37

 

美漫画家在VR社交平台Decentraland举办个人VR画展

据cointelegraph.com报道,曾为DC和漫威工作过的美国漫画家JoséDelbo正在VR社交平台Decentraland举办个人VR画展,该画展为期一周,截至7月30日之前Decentraland用户均可登录该平台参观画展。

JoséDelbo从16岁就开始从事漫画创作,曾参与DC漫画《神奇女侠》和漫威漫画《变形金刚》的创作。成名后他又进军VR艺术创作领域,并创作过许多VR画作,这些画作都已登录线上艺术品交易平台MakersPlace,以供用户欣赏与购买。

JoséDelbo表示,虽然Decentraland平台所提供的虚拟画廊空间并不大,但却为每一名用户提供了近距离、全方位观看画作的机会,在这个虚拟画廊内,每名参观者都不会受到他人的打扰,从而能在一个舒心的环境内对画作的艺术价值做出一个正确且客观的判断。

目前,JoséDelbo所展示的VR画作中有一幅作品吸引了众人的关注,这是JoséDelbo近期创作的最新作品,画作名称为“超人为人类而战”,该画作展示的内容是戴着口罩的超人正在消灭新冠病毒。除了这幅极具话题性的作品,JoséDelbo还展示了其基于《蝙蝠侠》、《神奇女侠》主题创作的VR画作。

受全球性疫情影响,目前世界上仍有许多画廊和艺术展览馆处于关闭状态,因此线上VR艺术展就成了艺术爱好者和收藏家参观和购买艺术品的一个重要渠道。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各大艺术展览活动纷纷转为线上举行,VR艺术创作将会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