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 Quest库存已逐渐恢复稳定

科技 93913网 2020-07-17 09:57
Oculus Quest库存已逐渐恢复稳定

据外媒roadtovr报道,Oculus平台最新数据显示,目前Oculus Quest的库存供应量在全球16个地区趋于稳定,尽管大多数地区Oculus Quest(64GB)的缺货时间约为两周,但Oculus Quest(128GB)的缺货时间已不到一周。

此外Oculus Rift S的库存量终于在过去三周内开始呈现趋于稳定的迹象,不过目前该头显在大多数地区仍有大约两周的缺货时间。

Oculus Quest库存已逐渐恢复稳定

不幸的是,英国和美国市场Quest及Rift S的库存量依旧少得可怜,不过总体来说,市场上Quest的库存量要多于Rift S,我们猜测造成该结果的原因除了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冲击之外,很有可能和Quest本身更加受到用户及市场欢迎有关,所以Facebook在生产方面优先考虑了Quest。

随着库存量的增多,目前Oculus头显的库存量与第二季度相比明显有了巨大的改善,但同官方渠道相比,第三方零售平台上Oculus头显的库存量依然黯淡。让人欣慰的是,从上个月开始,我们在亚马逊等平台终于看到了以建议零售价出售的Quest头显,这显然是个市场回暧的积极信号。

Facebook发言人曾在4月下旬表示:“我们将竭尽所能在所有渠道上进行铺货,在Oculus头显极度稀缺的地区,用户可以通过购买页面的‘通知我’选项预设产品到货通知,我们将根据用户预设该通知的先后顺序依次进行发货。”

据《纽约时报》报道,参与制造Oculus头显的中国工厂早在2月就重新开工。“目前中国经济正重回正轨,各种数据显示到2月底,中国大部分工厂已经重新开工,从3月开始中国钢铁到手机等各种产品的生产速度都非常快,工业产出反弹至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同样,这场蔓延全球的新冠病毒疫情也极大影响了Valve Index头显的发货。尽管该头显缺货时间仍然长达八周及以上的时间,但我们已逐渐看到Valve Index头显库存量开始复苏的迹象。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