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 Vive推出企业安全培训解决方案ElevateXR

科技 93913网 2020-07-18 14:40
HTC Vive推出企业安全培训解决方案ElevateXR

据外媒vrfocus报道,近日HTC Vive与美国软件厂商FreeRangeXR达成合作,推出基于VIVE Focus Plus头显的企业安全培训解决方案ElevateXR。

ElevateXR提供了三个安全培训功能模块,旨在模拟真实工作环境。该方案可帮助企业改善在不同工作环境下作业的员工的安全性,使员工全方面了解防坠落保护、LOTO及密闭空间的安全知识。

HTC Vive推出企业安全培训解决方案ElevateXR

防坠落防护培训:“指导员工在高空作业时如何使用个人防护设备(PPE),从而做到安全有效的个人防护。”

LOTO培训:“LOTO是指通过隔离、锁定某些危险能量源的方式以防止人身伤害的符合OSHA标准的方法。通过LOTO培训,员工可以模拟并执行完整的一套LOTO程序,以了解当前实施的具体操作步骤以及避免因操作不当所带来的各项风险。”

密闭空间安全培训:“通过营造一个模拟密闭空间场景,以增强受训员工空间感知能力和逃生能力,使员工熟练使用收音机、气体监测仪及鼓风机等实用逃生工具。”

HTC全球企业负责人Dan O'Brien表示:“VR正在改变我们的学习方式,为此我们开发了ElevateXR企业安全培训解决方案,通过该方案企业客户不仅节省了大量培训成本,更使其受训员工可以在各种模拟工作环境下进行安全培训,从而有效降低现实工作环境中的作业风险。”

HTC Vive推出企业安全培训解决方案ElevateXR

目前,FreeRangeXR企业安全培训解决方案捆绑包售价3999美元,该捆绑包含一台VIVE Focus Plus头显,该头显是HTC Vive在2019年面向企业级市场推出的一款VR一体机,其分辨率达到2880 x 1600,且支持6DoF追踪定位功能。

随着未来更多企业陆续采用FreeRangeXR企业安全培训解决方案,相关员工在高危工作环境下的作业风险将会持续降低,而企业和员工双方均能从中受益。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