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发布全新XR在线营销平台VMI

科技 93913网 2020-07-06 09:17

 

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发布全新XR在线营销平台VMI

据外媒vrfocus报道,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近日发布了旨在采用5G网络推广XR内容和广告的全新XR在线营销平台Verizon Media Immersive(VMI)。

据悉,VMI的成立目的是使其合作伙伴、广告商及包括Yahoo、HuffPost和TechCrunch在内的品牌商能够通过该平台增强其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从而提升相关的业务效益。

VMI旨在为其合作伙伴提供在线XR内容创作工具、内容库、商品搜索及电子商务等服务,以帮助及鼓励入驻平台的各大厂商采用XR技术创建、发行和销售XR内容。此外,该平台还将为入驻厂商提供WebXR创建工具,以使其无需自行下载相关工具就能快速创建XR内容。

Verizon Media CEO Guru Gowrappan表示:“VMI旨在通过提供最先进的XR内容创建工具,以帮助平台的各大厂商创建更具影响力和互动性的消费级内容。通过VMI所依托的XR内容生态系统、XR内容创作工具及5G网络,厂商们将能在平台上创建无与伦比的各类XR应用。“

为了展示VMI的优越性,该平台演示了2021款福特野马Mach-E电动汽车的XR广告,用户可以在平台上在线查看该款车的3D模型及AR演示。

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发布全新XR在线营销平台VMI

同时,VMI还兼容Verizon Media广告平台,可以为厂商提供商品搜索、推广等沉浸式广告及广告投放效果跟踪分析报告。在目前5G时代背景之下,5G网络将能承载大量的VR/AR数据交换需求,并在XR技术发展中扮演重要的角色,而这正是Verizon推出VMI的真正原因。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