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齐锂业免去葛伟高级副总裁职务 聘任李波为公司高级副总裁

科技 挖贝网 2020-07-07 14:55

挖贝网 7月6日消息,近日天齐锂业(002466)董事会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任免公司高级副总裁的议案》。根 据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经公司董事会提名与治理委员会同意,并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 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免去葛伟高级副总裁职务,另行任用;同时 聘任李波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常务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 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天齐锂业免去葛伟高级副总裁职务 聘任李波为公司高级副总裁

葛伟离任后继续在公司任职,不再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截至本公告披 露日,葛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1,009,200 股,葛伟此前作出的有关股份锁定的 承诺均已按期履行完毕。葛伟所持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 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进行管理。

李波:中国国籍,生于 1974 年,大专学历,工程师,西南财经大学高级工商管 理硕士课程研修班结业,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裁,并任遂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 委员会委员。1995 年 7 月至今在公司工作。2007 年 12 月至今任公司董事会秘书,2010 年 12 月至今兼任公司副总裁(副总经理),负责协助董事会进行公司治理、证券事务、 资本运作的战略制定、监督及执行,并兼任四川天齐盛合锂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9.83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资料显示,天齐锂业是中国和全球领先的集上游锂资源储备、开发和中游锂产品加工为一体的锂电新能源核心材料供应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4189&stockCode=002466&announcementId=1208008052&announcementTime=2020-07-07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