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成智云股东减持5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26%

科技 挖贝网 2020-07-08 16:27

挖贝网7月7日消息,华成智云(836464)股东北京基石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于2020年7月3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5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26%。

华成智云股东减持5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26%

据挖贝网了解,2020年7月3日股东北京基石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5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北京基石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持股10%,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26%。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的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华成智云的主营业务经营模式是向以政府、企业为主的机构提供包括软件产品、软件开发和实施、解决方案、技术服务和运营维护等信息化服务,采用以销定产或定采原则,特殊情况下,也会根据市场需要提前采购或提前研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7-07/1594112009_637003.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