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版iPad年底推出?但我更期待明年上半年的

科技 pconline 2020-07-17 15:16

[PConline 资讯]苹果分析师Ming-ChiKuo的爆料准确度在圈里很知名,比如他成功预测了iPhoneSE2的推出、ARM系列的Mac等。近日,外媒NOTEBOOKCHECK发文称,“郭预测下一代iPad将在2020年底发布”。根据一份郭的报告显示,苹果计划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新的10.8英寸iPad,然后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新的8.5英寸iPadmini。

据了解,Kuo并未具体说明10.8英寸iPad型号将是iPad(10.2英寸)还是iPadAir(10.5英寸)的新版本,但他此前曾表示8.5英寸型号将是新的iPadmini。Kuo预计,苹果将在两种iPad机型的包装盒中准备一个新的20W电源适配器。

此前,DigiTimes也报道称,苹果将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新的8.x英寸iPadmini。

目前最新的mini系列是iPadmini5,搭载A12处理器,于2019年3月18日发布,被誉为“最强游戏机”。iPadmini5是苹果最小的平板电脑,具有2048x15367.9英寸Retina显示屏,显示屏的亮度比iPadmini4的亮度高25%,厚度为6.1mm,并支持苹果手写笔。新款的mini 6你期待吗?

作者:李飞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