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京新百控股子公司出资1000万元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科技 挖贝网 2020-07-12 11:31

挖贝网 7月10日消息,南京新百(600682)发公告称,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省齐鲁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的方式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在上海市注册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齐鲁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信息为准),上海齐鲁干细胞设立完成后将主要作为山东齐鲁干细胞在上海的研发中心,为山东齐鲁干细胞提供部分研发服务。

南京新百控股子公司出资1000万元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干细胞产业链包括上游的采集、制备、存储,中游的分化、增值、制剂开发和下游的临床治疗和应用。公司拟在干细胞采集及存储之外,加大干细胞制备、相关干细胞药物的研发及干细胞的治疗应用等领域的发展。上海齐鲁干细胞设立完成后将主要作为山东齐鲁干细胞在上海的研发中心,为山东齐鲁干细胞提供部分研发服务。从现代生物技术的发展趋势,并结合山东齐鲁干细胞在细胞治疗领域的发展规划,上海齐鲁干细胞早期拟以脐血相关的单个核细胞、树突状细胞等方面为主要研发方向,未来也将逐渐布局全能干细胞定向分化、抗体(和其他功能蛋白)分子进化改造等领域。

本次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地区是中国生命科学产业最为发达的地区。上海齐鲁干细胞成立后可依托上海市在生命科学产业的信息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及政策优势等方面。通过加强与科研院所等机构的合作,为脐血干细胞的临床研究、临床试验乃至最终的新药研发提供支持。上海齐鲁干细胞的设立,能有效提高公司科研实力与技术竞争力,从而研发出新的脐血相关衍生品,进一步促进干细胞全产业链发展,不断提升公司价值。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682&stockCode=600682&announcementId=1208023227&announcementTime=2020-07-10%2016:00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