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性能强悍:“XTAL NovBox”高端移动VR工作站发布

科技 93913网 2020-08-03 11:05

 

性能强悍:“XTAL NovBox”高端移动VR工作站发布

据科技新闻网站gaminglyfe 报道,法国VR手提箱厂商NovBox和美国VR硬件厂商VRgineers联合发布了一款名为“XTAL NovBox”的高端移动VR工作站。

该VR工作站包括一台企业级VR头显XTAL,该头显单眼显示分辨率达到3840×2160,其视场角为180°并集成手势追踪功能;而主机部分配置i9 9900K处理器及Nvidia RTX 2080 Ti显卡,使整机性能非常强悍。

VRgineers CEO MarekPolčák表示:“XTAL NovBox将企业级VR头显XTAL和便携式主机NovBox强强结合,突显出该工作站的整体性能优势,足以满足客户在复杂环境下的使用需求。”

NovBox CEO Jean-Frédéric表示:“XTAL NovBox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设备,借助这款设备,我们将能扩展更多的国际市场,并将XTAL NovBox销售到世界各地。”

目前,XTAL NovBox主要应用于VR内容开发和培训市场,其提供的便携性使该设备可以不受空间、时间、环境的约束,极大方便和满足用户使用需求。因此,我们相信这款设备将成为VR内容市场的主流设备。另外,由于该工作站可在全天候环境下使用,XTAL NovBox也有望在未来成为军事训练辅助装备,用于部队士兵跨基地军事训练用途。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