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朝阳科技2020年上半年净利1601.98万下滑31.06% 国际贸易和投资大幅下滑

科技 挖贝网 2020-08-26 11:22

挖贝网8月25日,朝阳科技(002981)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9,704,507.4元,同比增长16.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019,821.12元,同比下滑31.06%。

朝阳科技2020年上半年净利1601.98万下滑31.06% 国际贸易和投资大幅下滑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1,155,149,513.95元,较上年度末增长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825,440,113.09元,较上年度末增长86.05%。

据了解,2020年以来,新冠疫情深刻地影响了国内外正常的经济与生活。为应对疫情,各国相继出台各种限制措施,导致各类生产要素流通受限,国际贸易和投资大幅下滑,全球经济趋于下行。与此同时,美国推动的以加税为主要手段解决中美贸易平衡问题的贸易摩擦越演越烈,这对以中国为核心的全球电子消费品产业链造成了十分不利的影响。疫情及不断升级的贸易摩擦也为全球经济发展带来了沉重的负担。但我们依然能看到:在新冠疫情肆虐及复杂的国际政治经济环境下,我国在以智能互联、居家办公、网络教学等”宅经济”方面展现出超强的活力与潜力,带动着电声产品需求不断提升。

挖贝网资料显示,朝阳科技作为专业从事电声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下游电声产品品牌商、智能终端厂商提供智能或特殊功能的耳机产品,如智能耳机、智能运动耳机、智能翻译耳机、TWS耳机、高防水等级蓝牙运动耳机、主动降噪耳机、电竞耳机等;同时也为下游电声产品制造商生产高品质的电声产品配件,如通讯线材及耳机皮套等。

春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