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南非负责人将出任斯柯达董事长

科技 盖世汽车网    2020-08-05 10:0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8月3日,大众集团旗下捷克汽车制造商斯柯达宣布,原大众汽车南非分公司负责人Thomas Schaefer将担任其董事长,该任命将立即生效。本次人事变动是大众集团管理层大规模重组的一部分。

大众南非负责人将出任斯柯达董事长

(图片来源:斯柯达官网)

Schaefer将接替Bernhard Maier,后者上个月从斯柯达离职。此前Maier在斯柯达工作了将近5年的时间,在他的带领下,已有125年历史的斯柯达获得了创纪录的利润。

2012年Schaefer从梅赛德斯奔驰加盟大众,并且从2015年起负责大众集团南非分公司,大众南非公司所生产的车辆和发动机主要用于出口,2019年,该公司的产量创下了新纪录。Schaefer还曾负责大众更广泛的非洲区业务,并在加纳、尼日利亚和肯尼亚等国家建立了生产中心。

斯柯达是捷克最大的出口商,然而该品牌的成功有时会在大众集团内部引发摩擦,此前大众集团劳工负责人曾批评斯柯达蚕食其他品牌的销量。

2019年,斯柯达在全球范围内交付了124万辆汽车,中国和德国是其最主要的市场。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斯柯达当前正努力从新冠病毒危机导致的停产中恢复过来,该公司也面临着市场需求的不确定性。

上周斯柯达表示,虽然今年上半年其交付量大跌31%,但是他们已经看到了市场复苏的信号。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斯柯达需要继续努力,从而与韩国和法国品牌竞争。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