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岭南控股2020年上半年亏损1.36亿由盈转亏 疫情影响营业收入下降

科技 挖贝网 2020-08-30 09:15

挖贝网8月28日,岭南控股(000524)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12,374,169.80元,同比下滑77.8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6,425,603.94元,由盈转亏。

岭南控股2020年上半年亏损1.36亿由盈转亏 疫情影响营业收入下降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3,766,311,664.29元,较上年度末下滑77.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470,343,702.24元,较上年度末下滑7.47%。

据了解,报告期内,受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根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的通知及广东省、广州市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公司的商旅出行业务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 酒店”旅游产品,其中,国内旅游团组于1月24日起停止发团,出境旅游团组于1月27日起停止发团。此外,公司的住宿(酒店)业务也由于疫情因素导致商旅客户出行、大型商务活动、餐饮服务暂时受到限制及依据政策减免部分租户租金等原因,使营业收入有所下降。综合上述因素,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6,42.56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75.62%;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应对,一方面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基础上,严控成本费用,加强员工培训,继续聚焦业务、 流程、模式创新;另一方面,重塑业务盈利模式,优化产业融合,拓展线上外卖产品策划推广,开拓新的营收增长点,积极落实 “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各项主业恢复运营,并为疫后提升市场份额、促进“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挖贝网资料显示,岭南控股主营业务为公司是一家集商旅出行、住宿、会展、景区、汽车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集团。公司致力于以创新发展和资本运作打造全球旅游目的地资源、会议会展资源、旅游交通资源、合作伙伴资源、线上线下融合共享的泛旅游生态圈,发展成为信任度高、满意度佳的,全国前列、国际知名的,具有产业引领性和国际竞争力的现代综合商旅品牌运营商。

王文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