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音乐平台MelodyVR以7000万美元收购Napster

科技 93913网 2020-08-29 14:13
VR音乐平台MelodyVR以7000万美元收购Napster

据外媒VRFocus报道,英国VR音乐平台MelodyVR以7000万美元收购了美国流媒体服务商Napster。

据悉,MelodyVR收购Napster的目的是打造“一个既能提供沉浸式现场表演,又能提供音乐流媒体服务的独特音乐平台”。

VR音乐平台MelodyVR以7000万美元收购Napster

在被MelodyVR收购前,Napster曾在2012年被Rhapsody International的母公司RealNetworks,Inc.收购。Napster目前拥有超过300万的用户,并在2019年实现营收1.13亿美元。完成这笔收购后在短期内,MelodyVR和Napster将继续单独运营,但两家平台最终会实现合并。

MelodyVR CEO Anthony Matchett表示:“在MelodyVR收购Napster后,我们将开发出首个集沉浸式视觉内容和音乐流媒体服务于一体的音乐平台。对于今天的乐迷而言,实况音乐和录制音乐有着微妙的内在联系,我们都渴望能同时看到和听到所喜爱的艺术家的现场演奏,为此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世界上最先进的音乐体验,并在视听媒体方面实现无缝连接,进而提供真正的下一代音乐服务。”

VR音乐平台MelodyVR以7000万美元收购Napster

Napster CEO Bill Patrizio表示:“我们相信Napster和MelodyVR的产品、技术和文化协同作用将为音乐爱好者,艺术家及整个音乐行业带来巨大的创新。我们期待着建立一个强大的平台,并将我们的优势结合起来,从而为消费者、创作者和广告商提供更广泛的内容和机会。”

MelodyVR目前免费支持Oculus Quest、Go、Gear VR及智能手机。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期间,MelodyVR在伦敦和洛杉矶均设立了安全的录音棚,以便歌手能在独立且安全的VR环境中为粉丝带来精彩的表演。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