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VR远程服务公司Knoxlabs推出全新应用NokNok

科技 93913网 2020-08-18 11:04

 

美国VR远程服务公司Knoxlabs推出全新应用NokNok

据外媒vrfocus报道,总部位于洛杉矶的VR远程服务公司Knoxlabs近日推出了一款面向远程办公领域的VR社交应用NokNok。

Knoxlabs旨在通过NokNok为用户打造在线远程办公室,为了营造真实办公环境,该办公室甚至提供了虚拟电梯服务体验,用户可以直接搭乘该电梯抵达VR办公室。

同时,为了方便用户在该虚拟办公室内开展工作,NokNok还提供了包括兼容导入图像/PDFS文件格式、虚拟黑板、Web浏览器在内的一系列实用工具来协助用户办公。 此外,该VR办公室还对非VR用户开放,并支持非VR用户直接参与VR会议。

美国VR远程服务公司Knoxlabs推出全新应用NokNok

Knoxlabs首席科学家Taron Lizagub表示:“我们希望通过NokNok所提供的VR办公室来解决办公人员的远程协作需求,VR打破了传统办公室的物理隔阂,使远在两地的员工都可以在同一个虚拟空间内召开会议,一起讨论工作进程。我相信在未来VR远程服务将会是各大企业所重视和采纳的一项服务,而企业员工通过VR远程办公室将能显著提升日常办公效率。”

除了在企业和教育领域大有可为之外, NokNok同样也可以用于VR社交领域,用户可以通过该应用开设虚拟社交空间,以满足大型在线聚会的社交需求。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