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功科技2020年上半年净利743万扭亏为盈 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科技 挖贝网 2020-08-22 09:05

挖贝网8月21日,精功科技(002006)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7,156,800.60元,同比增长9.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30,095.68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精功科技2020年上半年净利743万扭亏为盈 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1,737,605,812.98元,较上年度末增长1.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914,929,686.07元,较上年度末增长1.02%。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由于新冠疫情的突发,国内外经济均受到了巨大冲击,公司生产经营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面对严峻的疫情及经济形势,公司经营层及全体员工克服困难,凝心聚力,全面围绕既定发展战略和目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复产复工,并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外抓市场创新突破,内促运营提效变革,稳步推进产品研发、技术协同、供应商选择、成本控制、市场开拓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快碳纤维专用装备、机器人智能装备、军民融合项目等核心产业发展,确保公司扭亏增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精功科技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专用装备、新型建筑节能专用设备、轻纺专用设备、碳纤维及复合材料装备、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以及精密加工制造,实行“以销定产”的生产模式和直销方式,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负责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制造和提供项目一站式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17abafcc-2fb2-4031-a1ae-665d40d9e449

于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