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山冷热2020年上半年亏损2360.43万由盈转亏 联营公司营业收入减少

科技 挖贝网 2020-08-22 15:07

挖贝网8月21日,冰山冷热(000530)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73,403,414.46元,同比下滑18.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604,345.52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冰山冷热2020年上半年亏损2360.43万由盈转亏 联营公司营业收入减少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5,612,514,325.40元,较上年度末增长1.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330,664,309.16元,较上年度末下滑1.45%。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公司继续以“开拓·务实·协作·行动”为主题,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聚焦冷热主业,深耕细分市场,持续改进创新,努力实现主要经营目标。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7,340万元,同比下降18.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60万元,同比明显下降并出现亏损。业绩大幅变动,主要是因上年同期存在金额较大的非经常性收益,本报告期存在金额较大的非经常性损失,以及受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及联营公司营业收入减少,实现利润相应减少。

报告期内,公司稳中求进、审慎经营。疫情防控务实开展,生产经营稳定有序,销售和订单稳步回升。承接“辽宁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集中救治中心暨大连市六院负压病房改造项目工程”,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专业力量。优化营业及协同体系,推行矩阵式管理,技术与市场更紧密结合。完成公司更名,商号与商标实现统一,提升冰山品牌价值,突出公司冷热主业。

挖贝网资料显示,冰山冷热围绕冷热事业,致力于发展工业制冷制热事业领域、商用冷冻冷藏事业领域、空调与环境事业领域、核心零部件事业领域、工程与服务事业领域,覆盖了冷热产业链的关键领域,打造了完整的冷热产业链。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b2f65078-43fa-4f2e-a226-61ace51ae5a5

于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