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百汇聘任徐胜祥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科技 挖贝网 2020-08-13 16:42

挖贝网8月12日消息,近日金百汇(83929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8月12日审议并通过聘任徐胜祥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期满之日止,自2020年8月12日起生效。

金百汇聘任徐胜祥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徐胜祥不持有金百汇股份。刘云芳因个人家庭原因申请辞去财务负责人的职务。

金百汇表示刘云芳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后,公司董事会重新聘任徐胜祥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已顺利完成工作交接。

徐胜祥2018年度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公司对其专业能力及执业能力充分认可,后因其个人原因离职,本次财务负责人(财务总监)的变更,对公司财务、管理工作的持续性和稳定性无不利影响,有助于完善公司治理机制,提高公司管理决策效率。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百汇是一家是以创造和传播优秀文化为使命,定位基础教育内容的提供者与服务商,集教育产品设计创新、教育技术创新、教育服务创新于一体,专业从事基础教育教学课程、助学读物及数字化学习产品的研发、推广和服务的文化创意型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8-12/1597224795_294031.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