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雀巢扩大AR技术应用:应对疫情,推进数字化升级

科技 93913网 2020-08-13 11:49

 

雀巢扩大AR技术应用:应对疫情,推进数字化升级

作为全球最大的食品制造商,起源于瑞士的雀巢正扩大AR(增强现实)技术应用,为生产和研发场所提供远程支持,并与供应商建立联系,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催生出的差旅出行限制、隔离措施以及在工作现场保持社交距离等需求。

据悉,这项技术已被雀巢应用于建立或重新设计工厂生产线、重要的维护工作以及同供应商一起进行设备检查等项目。通过使用远程桌面、智能眼镜、360度摄像头和3D软件等工具,雀巢公司各部门的专家可以为复杂的任务提供建议,而无需亲临现场。

雀巢扩大AR技术应用:应对疫情,推进数字化升级

雀巢全球生产负责人David Findlay表示:“保护员工安全是雀巢的重中之重,这一理念在新冠疫情危机中屡次得以体现。然而,远程支持并不仅仅是新冠疫情期间的特殊措施。今后,它将成为一种全新的工作方式。这将提高工厂的运营速度和效率,减少往返雀巢工厂的差旅,有助于减少整个运营过程中的二氧化碳排放。我倍感自豪,我们的团队能够如此迅速地扩展应用远程协助技术,以确保我们能够持续提供技术支持。这确保了工厂的平稳运行和新投资项目的按时交付。”

据了解,在雀巢,远程支持在工厂和研发场所的应用案例众多。例如,瑞士研发团队远程帮助泰国纳瓦纳康的一家即饮乳品工厂进行现有生产线、技术的更新及安装全新的生产线和技术,并帮助工厂提前完工。英国研发专家团队与供应商合作,远程为奇巧品牌重新设计并成功测试了全新糖果模具。其他应用案例还包括在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的工厂进行维护工作,以及在中国新建全新的婴儿谷物食品生产线等。

雀巢扩大AR技术应用:应对疫情,推进数字化升级

雀巢产品和技术开发负责人Thomas Hauser表示:“为确保业务持续运行,我们在全球研发部门加快推进远程协助和AR技术的应用。这些创新技术使我们的专家能够为世界各地工厂的关键活动提供支持。例如,新生产线的设置以及新设备的启动,帮助我们确保新产品按时上市并送达消费者。”

雀巢集团首席信息官Filippo Catalano表示:“作为新冠疫情期间全球IT响应的一部分,我们成功做到了快速开启AR远程支持。然而,这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这是基于我们在整个运营过程中严谨且具有前瞻性的创新举措。”

雀巢正通过进一步对供应链和生产制造进行数字化升级,从而推进运营转型。其目标是通过数据、人工智能、自动化和预测分析来创造竞争优势。同时,数字化进程还能帮助雀巢实现减排等环境目标。

作者:Bigboom20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