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阔别近8个月!武大本科生返校后首次升旗,拉开秋季武汉地区高校开学序幕

科技 前瞻网 2020-08-25 10:31

 

阔别近8个月!武大本科生返校后首次升旗,拉开秋季武汉地区高校开学序幕

武大本科生返校后首次升旗。阔别校园近8个月后,武汉大学近万名本科生已陆续返校。8月24日早上,武汉大学举行本科生返校后首次升旗仪式,意味着武大本科生正式开始补习,拉开秋季武汉地区高校开学序幕。

据悉,8月22号至9月11号,武汉大学的3万名本科生将分四批返校。武汉大学提醒:来自低风险地区的学生,按照学校安排的返校批次,凭健康码绿码申请返校;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集中隔离14天或者出示一周内的核酸检测,才能返校;境外学生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得返校。

此外,武汉大学针对返校学生,出台了相关管理规定:要求严格遵守校园管控。校园和学生宿舍实行封闭式管理,校内住宿学生未经批准一律不得离开校园;同时,武汉大学还坚持落实信息日报。主动配合培养单位做好每天晨、午检,体温测量工作,按时(晨检:10时之前,午检:15时至18时之前)在“武大日报平安”小程序上进行健康打卡,如实上报身体健康状况;另外,学生要做好防护工作。在进入教室、图书馆、食堂、宿舍、办公楼、实验室等室内公共场所,按流程扫码、测温等。

除了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到位外,学校规定,快递可以进校园,外卖暂时不能进学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