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社交创企Fabric完成1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0-08-25 09:16
AR社交创企Fabric完成1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据外媒Auganix.org报道,总部位于洛杉矶的AR社交创企Fabric日前宣布完成1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Waze的早期投资人Win Churchill通过以色列孵化器领投,Ford Seeman、Julie Zwissler、Shai Robkin等个人投资者跟投。

Fabric表示,这笔资金将帮助该公司及其位于以色列的开发团队 '重塑社交AR'。即便在保持社交距离时,Fabric以人为本的AR技术也可以很好的将世界各地的人们联系在一起。

Fabric旨在通过AR社交应用向消费者直接传递品牌信息,在分享品牌折扣优惠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消费者之间的社交互动。

Fabric还表示,公司采用了一种专有的,基于GPS全球定位系统的AR技术创建了一款实时AR互动应用。用户登录该应用后,不管他们身在何处都能在AR空间中彼此分享聊天信息、图片和视频。

Fabric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增强人们在现实生活中的社交互动频率。对于想要培养社交参与度的品牌应用来说,可以借助Fabric来帮助它们的用户在AR中看到附近的其他人,并实时联系。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