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领沃发力布局云解决方案,5G时代的变革者or搅局者?

科技 TOM    2020-08-17 14:02

5G时代,各行各业纷纷上“云”,网上教学、VR看房、遥控基建……“云”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习惯,也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云技术的潜力。

作为国内上网服务与云服务龙头企业,创嘉控股旗下的成都领沃利用在云计算领域的沉淀积累,以强大的云技术实力推出“领沃云”开启云业务赛道,自主研发出云电脑、云网咖、云机房三大产品板块,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云技术整体服务方案,为当下迎来5G商用时代的人们开启了“后网咖”时代的华丽序幕。

成都领沃发力布局云解决方案,5G时代的变革者or搅局者?

云电脑——随时随地畅玩3A大作

2020年,玩大型游戏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安装下载?没必要!高端设备?不花那个钱!不断推陈出新的游戏买买买?豪横!

只要你有电脑,只要你连接领沃云电脑,就能实现走到哪游戏大作玩到哪的终极游戏玩家梦想,低配小渣机一秒变身云端高配电竞机,享受海量游戏菜单,随时随地畅玩大型游戏不是梦。

成都领沃发力布局云解决方案,5G时代的变革者or搅局者?

领沃云电脑是基于成都领沃云算力池研发的云服务产品。通过云电脑客户端,根据用户所需、就近调取云端算力,为用户提供高性能、低延迟的电脑使用体验。在游戏内容方面有超过3000款资源可用,免下载、免更新,登录即玩。在显示画质方面,领沃云自主研发的音视频传输技术更能为用户提供1080P/144Hz的超清画质。

云网咖——硬件外设不再是负担

成都领沃发力布局云解决方案,5G时代的变革者or搅局者?

云技术爆发的时代,网吧行业如何焕发新的活力?传统网吧如何与时俱进随时补充新鲜血液?领沃云产品先行,用强大的研发实力为网吧PC硬件升级换代提供了全新的云端解决方案——云网咖,使网吧极大降低在硬件方面的成本。

网吧连通就近的领沃云机房边缘计算节点,并通过一个小小的“领沃云盒子”,即可调取云机房算力,打造出性能和配置自动升级的超级网咖,为顾客提供高性能、高画质、低延迟的上网服务体验。

硬件外设是传统网吧的优势卖点,也是重要投入所在。云网咖的落地,能极大减少传统网吧一次性硬件购买投入和设备更新换代投入。一方面提升玩家游戏体验,另一方面又减少了网咖硬件投入及维护成本,增强网咖运营能力,“后网咖”时代,相信成都领沃能够打造出电脑配置永不落伍的云网咖。

云机房—— 一网通联,全面保障

成都领沃发力布局云解决方案,5G时代的变革者or搅局者?

成都领沃领先一步部署边缘计算节点——云机房已遍布全国,而基于领沃云更新自主研发的云计算底层平台和特有云计算算法、智能流控技术、无盘虚拟技术,通过万兆光纤直连运营商核心机房,实现万兆网络连通,全面集中管理维护,极大提升网吧网络、传输和硬件性能,具有高稳定性、低门槛、负载均衡和热备份等特点,可为网吧场景提供云网一体的云机房服务,实现对终端操作系统、游戏应用的统一管理,具备低成本、高效率的终端运维管理特点。

网吧无需在架设本地机房,连通就近的领沃云机房边缘计算节点,即享:15TB+的游戏盘、10G+大带宽和游戏低延迟、100台同时开机30秒的极致体验、节省网吧本地机房建设和维护升级的成本。

科技的发展可以让梦想走进现实,从“云”概念的提出,到5G的商用,再到云技术的进步,创嘉控股旗下的成都领沃作为集团业务的支柱担当之一,既有领先行业推出云更新并很快市场份额在全国遥遥领先的经验,更有强大的云电脑边缘计算技术实力作为坚实后盾,相信能在行业发展中施展更多抱负。

强大的算力,扎实的自主研发沉淀能力,致力于让传统变为未来的美好愿景,“后网咖”时代,相信领沃云依旧会一马当先,让更多人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便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