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活动来了 坚果新机终于开始预热

科技 安兔兔 2020-09-30 10:57

坚果手机的高管已经轮番预热了好几波坚果的新品了,今天早上终于迎来了官方实锤的消息。

今天早上,坚果手机官方微博发文称:

《99个坚果用户故事》第一期招募启事

Hi,好久不见。

因为你还在关注我,所以咱俩之间一定有故事。

我想和你征集一些故事。

这可以是关于回忆的故事——

你第一次拥有坚果手机是什么时候?当初为什么选中了这一台?它陪你走过了怎样的时光?

比如,它陪你经历了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见证了一场艰苦卓绝的人生考验?

这也可以是关于体验的故事——

有没有哪些坚果手机内置功能,让你感觉得心应手,百试百爽?或者在某些场景下,能够完美契合你的需求,帮了大忙?

比如,它的大爆炸功能帮你提取了工作中的重要的信息,或者闪念胶囊记录了梦醒时的天才灵感?

我们渴望听到你的故事,并且想把它们拍成短片,名字叫《99 个坚果用户故事》系列,分享给各位网友。

如果你的故事很精彩并被改写成脚本,或者你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亲自动手拍摄一条,不管用何种方式,一旦被故事集采纳, 我们将会赠送新机一台。

虽然不是新品官宣的消息,但也算是为新机预热的一个活动了,而且也认可了新机的存在,根据以往发布会的经验,只要开始搞活动,那就代表着离发新机的时间就不远了。

坚果新机将会是坚果的首款5G手机,作为手机圈最为特立独行的厂商之一,大家更期待的是坚果新机的外观设计呢还是SmartisanOS有什么新变化呢。

官方活动来了 坚果新机终于开始预热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