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发布首款机器人产品“小蛮驴”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20-09-17 16: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9月17日,阿里发布了第一款机器人产品“小蛮驴”以及机器人平台,正式进军机器人赛道。据悉,小蛮驴机器人集成了达摩院最前沿的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技术,具有类人认知智能,初期产品将应用于物流领域。

据悉,阿里已注册成立小蛮驴智能科技公司,推进机器人的研发和量产落地,很快将在社区、学校、办公园区大规模使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