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A14X处理器曝光:台积电产能满载

科技 安兔兔 2020-09-21 09:50

苹果在iPad Air 4上首发了A12处理器,这是目前首款量产首发的5nm应用处理器,如无意外未来也会成为iPhone 12的“大脑”。

据Digitimes报道,苹果对iPad Air 4、iPhone 12和Mac上5nm芯片的订单非常强劲,台积电相关产能已经满载,并将持续到年底。

毫无疑问,A14的性能并不能满足新款Mac的需求,后者的处理器性能至少要强于A12Z才行,所以苹果应该还准备了一款A14X处理器。

苹果A14X处理器曝光:台积电产能满载

而此前的报道也显示,Mac搭载的是Apple Silicon,代号为Tonga,最终型号为A14X,除了Mac之外,未来新款iPad Pro也会采用。

紧靠两款处理器就能挤满台积电的5nm产能,看来后者今年的产能并不算充裕,这还是在华为的麒麟9000无法继续生产的情况下。

至于骁龙875,或许真的要拥抱三星5nm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