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公司2020秋季发布会:iOS14正式版明日正式推送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09-20 16:52

9月16日消息,在苹果公司2020秋季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iOS14、iPad OS14、mac OS Big Surs以及watch OS7的推送时间。

苹果表示:iOS14,iPadOS14,watchOS7和tvOS14正式版本将会在9月17号正式推送。

iOS14相比前代iOS13系统,iOS14在UI设计、功能以及交互等诸多方面做出了完善、补足以及升级。目前iOS14测试版已经到了Beta8版本,从用户反馈来看,iOS14是一个优秀的系统。

关于iOS14已经有很多介绍,主要更新包括支持了全新的主屏幕小组件,APP资源库,画中画,短信群聊,骑行地图,实时翻译,Siri浮窗等。其它方面,iOS14还在地图、Carplay以及iMessage等多个功能上均作出升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