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博基尼2020北京车展阵容公布 Urus特别版领衔

科技 pcauto 2020-09-20 09:50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近日,兰博基尼公布了了2020北京车展的展出阵容,官方表示会带来特别版的Urus,并将在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另外Urus珍珠漆特别版和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也会发布亮相。

关于即将全球首发的Urus特别版车型,兰博基尼官方并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但预计新车将会采用专属的套件和配色,以吸引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此外,Urus珍珠漆特别版正是采用专属而又特别的车身颜色。

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基于Huracán EVO后驱版打造而来,整体的造型设计相差不大,前部保险杠采用了全新设计,取消了四驱版车型前脸“Y”形扰流套件,取而代之的是其下方尺寸更大的进气口。此前,新车已经在国内公布了其售价,为279.40万元,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可以在时速低于50km/h时开合,而收纳过程仅需17秒。

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搭载与Huracán EVO后驱版相同的5.2L 自然吸气V10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49kW(610PS),峰值扭矩为56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中置后驱的布局。百公里加速仅3.5s,极速可达324km/h。(文:太平洋汽车网 黎嘉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