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2 Pro Max曝光:配置到顶

科技 安兔兔 2020-09-29 11:47

在今年的四款iPhone 12系列当中,最受期待的毫无疑问是5.4英寸的iPhone 12 mini以及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

前者备受期待的原因毫无疑问是较小的尺寸,单手操作理论上并无任何难度可言,而且售价方面也是iPhone 12系列中最便宜的。

而后者备受期待的原因毫无疑问是强大的配置,作为顶级型号,苹果必然会在iPhone 12 Pro Max的配置上下血本。

目前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方面也希望在今年将iPhone 12 Pro Max与包括iPhone 12 Pro在内的其他产品线进行差异化,它很有可能是唯一一款配备了120Hz屏幕以及激光雷达扫描仪的iPhone。

此外,韩国媒体还透露iPhone 12 Pro Max也可能是唯一一款支持毫米波频段5G的iPhone 12,这和此前传闻中iPhone 12 Pro系列均支持毫米波频段有明显的不同。

得益于6.7英寸的屏幕尺寸,iPhone 12 Pro Max内部将拥有更大的空间来放置电池,这也会让iPhone 12 Pro Max有更充足的电量去应付高刷新率屏幕以及毫米波5G网络的高耗电量。

当然,如此一来iPhone 12 Pro Max的价格可能会贵不少,至少相比iPhone 11 Pro Max来讲会有明显的提升。

iPhone 12 Pro Max曝光:配置到顶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