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果5G新机上手:白色前面板 颜值感受下

科技 安兔兔 2020-09-20 16:52

自从被字节跳动收购之后,坚果手机仅在去年11月发布了一款新机,也就是坚果Pro 3,官方当时所说的5G新机,这俩月似乎发布在即。

日前,网上流传出一张疑似坚果5G新机的正面照,采用了白色前面板设计,没有发现前摄的位置,难道是屏下摄像头?

坚果5G新机上手:白色前面板 颜值感受下

这张图得到Smartisan产品经理朱海舟的转发,他表示白色真的不好做。一旦实现,值得期待,侧面暗示该机的真实性。

据了解,当前采用白色前面板的手机非常少,魅族17坚持了这一设计,原因在于工艺难度较高,要面临贴合工艺、公差难度、良品率等各项挑战。

朱海舟透露,这次这个是要比魅族 17的难度系数再乘以一倍以上。足以看出量产难度。

关于坚果5G新机的消息并不多,此前一款型号为DT2002C的5G新机入网,被指对应坚果5G新机,既然已经通过了认证,那么距离发布也不远了,坐等官宣。

坚果5G新机上手:白色前面板 颜值感受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