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速度快体积小 realme 125W充电器曝光

科技 安兔兔 2020-09-30 10:29

目前手机上充电速度最快的无疑是120W的功率,但其实除了这个数字,还有一个更大的充电功率在早先已经发布了,只是迟迟还没有商用,今天,这款高达125W充电功率的充电头正式在网上被曝光了。

爆料人依然是熟悉的@数码闲聊站,这款充电头的品牌来自realme,从体积上来看它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甚至相比现在两款120W的充电头它甚至还小了很多,所以在便携性上也将会很优秀,数码闲聊站还表示, 这款充电头支持20V 6.25A最高125W超级闪充,而且兼容协议还很好。

125W的快充技术早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就发布了,OPPO和realme几乎是同时,预计使用的也是同样的技术,但至今还没有125W的快充手机发布,OPPO和realme目前最快的都是65W,而且大有将65W快充普及到自家所有手机的趋势。

所以按照这个情况,125W快充技术才将会成为真正的最快速度,可惜今年在新机上是见不到了,预计将会出现在明年第一季度。

速度快体积小 realme 125W充电器曝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