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并非坚果Pro 4 坚果新机命名曝光

科技 安兔兔 2020-09-30 10:48

坚果的新机已经开始预热了,那么这款新机叫什么呢?Smartisan的产品经理朱海舟无意中的一条微博就暴露了新机的名字。

朱海舟在近期发布了一条微博,而大家都知道微博是会默认显示你的手机型号名称的,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小尾巴,朱海舟的这条微博小尾巴名为“坚果R2”,坚果曾在北京的鸟巢带来了坚果R1这款产品,当年也是让很多人记忆犹新,现在看来是要延续这款机子的命名而并非是传闻中的坚果Pro 4了。

根据目前所得知的信息,坚果R2这款新机将采用前置白色面板的设计,正面四边框等宽,配备了一块挖孔屏,而这也是今年唯二的正面白色屏幕手机。

相机和充电方面也是坚果这次的一大亮点,它将支持11V 5A最高55W的充电功率,标配了55W USB-C电源适配器。此外,该机还很可能配备了1亿像素主摄像头,发布时间也是在10月份。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