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2镜头保护贴曝光:密集恐惧症警告

科技 安兔兔 2020-09-09 17:29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张号称是iPhone 12镜头保护贴的图片。

从图片来看,iPhone 12的后置摄像头模组和iPhone 11一样一样采用了方形设计,镜头排列方式也基本不变。

其中,6.4英寸版和6.1英寸版iPhone 12采用的是后置双摄设计,而6.1英寸和6.7英寸iPhone 12 Pro系列则是后置三摄+ToF或者激光雷达扫描仪设计。

其中iPhone 12系列由于开孔较少,看起来并无太多违和感。但iPhone 12 Pro系列由于开孔比较多,所以有一种密集恐惧症的感觉。

至于发布时间,虽然有消息称苹果9月16日的发布会主角会是iPhone 12系列,但绝大部分消息还是认为iPhone 12要到10月份才会发布。

iPhone 12镜头保护贴曝光:密集恐惧症警告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