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积电再接大单 苹果自研5nm马上投产

科技 安兔兔 2020-09-10 17:07

苹果在6月份的WWDC上已经宣布了自家的硬件产品将逐步过渡到自研芯片,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芯片制造大厂台积电也已经确认得到了来自苹果的新订单,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台积电将会为苹果生产5nm制作工艺的芯片,以满足苹果自家硬件的需求。

据称,台积电的产能在5000-6000片之间,首批芯片将会用于明年初更新的MacBook系列产品,这也会是苹果首次抛弃英特尔来完全采用自研芯片的产品,基于苹果A系列处理器的性能,在这方面大家大可放心。

除了MacBook系列之外,今后的iPhone也会进行逐步过渡,预计大概两年的时间完成彻底的更换,而苹果也能因此更加的拥有独立自主性,在关键硬件上,不会再受制于他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