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舟入奥再进一步,比亚迪助力“中国龙一路向前”

科技 行车视线网 2020-09-21 19:16

9月21日,行车视线获悉,“中国龙一路向前——竞技龙舟发布仪式”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仪式中,符合奥运标准的竞技龙舟首度亮相并进行了下水测试,这标志着龙舟入奥的进程正在飞速前进。与此同时,这也是自比亚迪成为“龙舟入奥战略合作伙伴”后,多方携手共同助力龙舟入奥进程所取得的又一突破性进展。

龙舟入奥再进一步,比亚迪助力“中国龙一路向前”

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席刘爱杰,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教授林存真,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男子双人划艇冠军孟关良、杨文军,比亚迪品牌中心负责人李云飞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仪式。

在活动现场,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席刘爱杰表示,龙舟将成为东京奥运会的表演展示项目。中国皮划艇协会受国际皮划艇联合会委托,设计和研发了更适合入奥的10人全新竞技龙舟,并聘请林存真教授执笔外观设计。

龙舟入奥再进一步,比亚迪助力“中国龙一路向前”

通过图片可以看出,经过全新设计的竞技龙舟相比人们印象中的传统龙舟在外观上更具科技感,设计感和速度感。而作为“龙舟入奥战略合作伙伴”的比亚迪在设计上也与全新竞技龙舟不谋而合,比如搭载在汉车型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融合了中国龙图腾与西方功能美学;比亚迪还通过整车空气动力学优化,使汉的风阻系数低至世界领先的0.233Cd,这些无疑都构建起用户对中国智造的科技与品质的自信,也为龙舟入奥增添了科技推动力。

龙舟入奥再进一步,比亚迪助力“中国龙一路向前”

值得一提的是,接下来比亚迪愿在中国皮划艇协会的指导下,把技术创新领域的最新成果融入到船身的开发当中,以强大的科技和传统体育相结合,强强联手。此外,比亚迪还将尽己所能积极调动企业在海内外的资源,邀请广大车主、媒体和民众共同参与到龙舟运动和相关赛事的体验中来,通过多元化的品牌跨界活动,让更多人有机会了解龙舟运动,全力推动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

龙舟入奥再进一步,比亚迪助力“中国龙一路向前”

推动中华龙舟进入奥运会,不仅是协会和中国龙舟人的梦想,也早已成为中国品牌比亚迪、乃至全体中华儿女共同的梦想,各界凝心聚力,必将成就梦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