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视频曝光再次抢跑 三星新机全泄露

科技 安兔兔 2020-09-22 15:32

三星的新机Galaxy S20 Fan Edition还没发布,但海外的上手视频就已经出来了。

YouTube的科技博主 Jimmy Is Promo不仅提前曝光了这款手机,还带来了它的详细规格,据称, Galaxy S20 Fan Edition将搭载一块6.5英寸的120Hz高刷屏,分辨率为1080P,后壳材质上,Galaxy S20 Fan Edition采用了塑料后壳,取消了3.5mm耳机接孔,具备IP68级的防水防尘,支持无线/反向充电。

在相机方面,Galaxy S20 Fan Edition 采用了前置 32MP 打孔单摄、以及 12MP 广角 + 12MP 超广角 + 8MP 长焦(支持 3X 光学 / 10X 数字变焦)的后置三摄组合,处理器的选择依然是骁龙865,存储为6+128G,电池容量4500mAh,颜色有蓝色、薄荷绿、白、红、粉、橙六种,尤其是蓝色的配色,似乎和传闻中iPhone 12的海军蓝又撞色了。

该机将在明天正式发布,售价为699 ~ 750 美元(约 4756 ~ 5103 RMB)。

视频曝光再次抢跑 三星新机全泄露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